一周睡8天(不止8天

请看置顶
合作请走米画师→是阿厘!
" There's a million SHIPS I haven't done
But just you wait,
Just you wait-"

【叨逼一下对ff看法】看完flowerfell原文啦……心里堵得难受
讲真与其说被感动什么的,不如说是憋屈——为什么frisk是这样一个善良到极致简直像一个圣人的孩子,甚至连反抗都不会?这可是fell的世界啊我的天她是如何在被各种弄死痛不欲生的情况下还有“解放大家”的觉悟的?万一sans硬是没有被她的善良感 动那岂不是太惨了……最终只会是在一个毫无理智的残暴世界中毫无价值的死亡啊 我靠我不相信kindness is enough

……入坑晚,不了解之前有没有因为这点引起过对ff价值观的争议什么的 是不是也是导致作者删掉overgrowth原因之一呢😂 不是的话当我胡说八道好了】
【叨逼完了】

摸了张鱼抒发一下内心的愤懑()如果frisk能够将自己的利益放在最优先的位置而不是一昧善良,对恶人是“你不惹我我就不和你战斗但要是你想杀掉我我虽然不会杀你但我也不会客气”的态度,会表露出对残暴世界的愤怒,就算结尾会是be我感觉都会舒服一些orz

对了声明一下这个不是二创au要是不符规定我便删(

评论(15)
热度(4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周睡8天(不止8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