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睡8天(不止8天

请看置顶
合作请走米画师→是阿厘!
" There's a million SHIPS I haven't done
But just you wait,
Just you wait-"

【暮光派】骑士

#半夜修仙短打
#摸鱼鱼
#瞎乱写

萍琪就像个流浪的骑士。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在夜空下冷清的城市里,街道偶尔闪过一辆疾驰的摩托,霓虹灯无声又热烈地闪烁。萍琪派,那个一头粉红卷发的女孩,她丢失了她的战马,蹦蹦跳跳地走过五光十色的街道,身上的铠甲有着糖果的色泽。她收集着霓虹灯的光,手中握着两把枪。她就这样大笑着穿梭过这座城市,在城市的尽头边缘时,迎着黎明,嘣,扣下扳机射出五颜六色的烟云。而骑士萍琪做完这般壮举后,继续着她的历险。对,萍琪派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在她的身后,巨大的朝阳缓缓升起。

而我,我在这个故事里,大概就是城市里住在高楼上的一个颇负盛名的作家。但此刻我被枪响惊醒,从窗户探出头望见一片五颜六色的光,一头粉红头发的女孩正走向光芒深处。此刻的我睡眼惺忪,无人在意,不是什么作家,也什么都不是,但我将会被眼前这一幕所惊艳,我会想呼唤萍琪派,我会想呐喊,投入这片光芒——但我最终会什么都没做,悄悄地期盼着女孩的回头,但最终目送着她在光中渐行渐远。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周睡8天(不止8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