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睡8天(不止8天

请看置顶
合作请走米画师→是阿厘!
" There's a million SHIPS I haven't done
But just you wait,
Just you wait-"

【罗赫】星期恋人-Monday

好食!!!!罗纳德韦斯莱好可爱哦呜呜呜呜呜


十七十七穗诶嘿嘿:

    ——怎么会这样……


没看见背后赫敏奇怪又嫌弃的眼神,罗恩抓着自己的头发,此时此刻才意识到昨天和弗雷德乔治玩那什么噼啪爆炸简直是自己迄今为止最后悔的事。除开以前那次在双胞胎的唆使下偷穿金妮的裙子被发现和在双胞胎的唆使下用家务魔咒切面包却被汤勺砸到脸以外。


路过的李·乔丹特意跑过来拍了拍的他的肩膀:“干的不错啊兄弟,没想到你的理想型是这样的。哇哦!你一定很快就能成为霍格沃兹的年级第二了!”他跑开的时候还回头朝罗恩比了个大拇指。


四周的学生也都好奇地看着两人,似乎一夜之间他们俩就从兄弟变成恋人了,而且大家接受得也很迅速。


罗恩忍不住又想叹一口气。赫敏走上来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别在意,不就谈个恋爱嘛。”她凑近了又小声补上一句,“还不是因为昨天那件事,我早就猜到这个结果了。”


回想起星期二发生的事情,罗恩再次叹出一口超出了未成年巫师承担能力的气。


原本韦斯莱家的小儿子和霍格沃兹年级第一交往这件事没有几个人知道的,两个人作为格兰芬多铁三角的两员总是和哈利同时出现,似乎他们总在一起,即使两人偶尔走在一起也没什么人往那方面想。


罗恩也是这么打算的,反正这个魔咒也就持续一周,他只要和赫敏正常相处就行了,他一点压力也没有,甚至还可以拉着赫敏的手唱小曲儿。


但是,弗雷德和乔治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罗恩,我们可爱的弟弟!”弗雷德挤到罗恩的左边说。


“WEEK LOVER的第一个任务公布了!”乔治在右边说道。


“这还有任务的?”赫敏皱着眉头走上来问。


“哦,小姐,当然有!我们韦斯莱出品的玩意儿花样多多!”弗雷德打了个响指,“乔治,你来说还是我,或者我们一起?”


“一人一半谁都不吃亏。”


“好的,那么——罗恩!今天如果有人问起你和赫敏的关系,你必须大声对他说出‘她是我的女朋友’!”


“否则的话,一样会有肉瘤惩罚!”


“不是吧!”罗恩大喊,“你们就没想过万一我遇上的是斯内普或者是费尔奇怎么办吗?我会被关禁闭一个月然后成为霍格沃兹名人的!”


“嘿罗恩,成为校园名人不是挺好的嘛。”弗雷德说。


“重点是斯内普和费尔奇啊!他俩看见我就像斯莱特林的蛇看见老鼠一样,我会去见梅林的!”


“他不投诉到邓布利多那里给妈妈寄投诉信就还算好的了,小罗恩。”乔治耸了耸肩。他和弗雷德对视一眼,朝罗恩比了两个大拇指,然后勾肩搭背地走了。


“哦,梅林啊……”罗恩站在原地捂着脸。


“没事。”赫敏走上来安慰他,“想开点,你还不一定能遇见斯内普和费尔奇呢,说不定会是潘西什么的?”


“那也不怎么样,赫敏!这只奶牛还有可能和马尔福那家伙在一起!”罗恩提醒她说。


“哦……”赫敏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了,最后她说,“打起精神来,罗恩,你不可能不上课的呀。”


“我真想不上课算了。”罗恩沮丧地说。


“这我绝对不允许!罗恩,我会拉着你去上课的!”


“好吧赫敏,听你的……”


上午的第二节课就是魔药课,以往哈利百分之百会和两个朋友一起去教室然后坐在一起的。然而昨天他撞见罗恩和赫敏的拥抱,此时还有点不合时宜的尴尬,上课前四处转悠了一圈,还没反应过来就自己一个人先走到了教室。斯内普冷冷地瞥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可能对于哈利难得的早到行为也挑不出毛病。


然而罗恩和赫敏可就没他这么好运了。弗雷德和乔治把他们两个缠在走廊好一会儿,等到他俩离去的时候赫敏看了一眼时间,猛然发现还有两分钟就要上课了,而她和罗恩还在魔药课教室两个走廊外。


“快走!”她催促道。罗恩也急急忙忙地整好怀里的课本跑在她的后面。他们俩匆匆赶到了魔药课教室,而斯内普已经准备上课了,他看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两人,嘲讽地勾起嘴角,说:“两人迟到,格兰芬多扣十分。格兰芬多的学生真是越来越不可理喻了。”


马尔福立刻笑了起来,高尔和克拉布也在旁边小声地窃窃私语。赫敏显然从未受到过这样的待遇,不由得羞愧得红了脸。罗恩则不屑地哼了一声。


“快回座位!”哈利做口型提醒他俩,赫敏立刻反应过来,刚准备从教室门口这尴尬的位置走开,斯内普又说话了。


“波特先生,我认为即使是一位未来的‘救世主’也不应该在课堂上说话,格兰芬多再扣十分。难道说你的英雄父亲没有教你这一点吗?哦,我忘了,他早就死了。”他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又转头对罗恩和赫敏扬起一边眉毛,“那么,我们的万事通小姐今天怎么把课堂规矩忘了?你们不和波特先生一起走是想做什么啊?”


“我们只是……忘记了时间,斯内普教授,非常抱歉。”赫敏红着脸道歉,同时在背后的手扯了扯罗恩的袍子要他也赶快道歉,不然惹怒了斯内普格兰芬多扣的就不只是二十分了。


然而罗恩好像愣在那里了,呆呆地还保持着刚才那个不屑的表情,无论赫敏怎么扯他也没有反应。


——发生什么了?


实际上,罗恩是想动却不能动。他僵硬地站在那里,发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一开始他还以为是斯内普用无声咒对他使用了“统统石化”,然而看斯内普的表情好像也不是那样。他苦恼地傻站在那里,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动了起来,并且握住了赫敏的手。


——梅林啊……


他想起弗雷德和乔治对他说的“第一个任务”了。难道说这也算是询问了他和赫敏的关系吗?梅林啊!


罗恩满心震惊地看着自己的手握住赫敏的手然后举了起来,好让全教室的人——包括斯内普——都能看见,然后他的喉咙开始振动,并且说道:“赫敏是我的女朋友!”


——梅林啊!!!!!!斯内普会气到爆炸的!!格兰芬多拿不到今年的学院杯了!!


接着魔咒就解除了。罗恩的手还愣愣地举在半空中,而赫敏已经飞快地把手抽回去了。他看见斯内普的表情扭曲了,他以一种极度厌恶的眼神看着他,然后说:“韦斯莱,我并不关心你和万事通小姐交往到什么地步了,我问的是你们为什么迟到。看来爱情已经把你的脑袋锈住了。这是魔药课的课堂,不是你们甜蜜的恋爱小屋!”


“不,斯内普教授,罗恩他不是那个意思!”赫敏努力抢救,“他是说……呃……”但遇到这种情况,即使是头脑聪明的格兰芬多万事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关心他是什么意思,如果你要表现你们之间的心灵默契的话,我建议你们下课回宿舍好好探讨。格兰芬多再扣十分!你们两个就在这里站一节课吧!”斯内普说,然后转过身去继续上课。


马尔福的笑声几乎就要爆发出来了,斯莱特林的学生都在高傲地看向格兰芬多这边。哈利握紧了魔杖,简直想趁他们不注意施一个全体的“滑稽滑稽”让他们笑个够,然后再给斯内普使用一个蛰人咒报复刚才他对自己父亲的侮辱。但他一想到这样做格兰芬多可能再扣上十分,说不定因为斯内普讨厌他的缘故再翻个倍变成二十分,就只能咬牙坚持继续坐在座位上。


不知是因为迟到罚站还是刚才的牵手交往宣言,赫敏的脸已经变成番茄了,她抹了抹眼睛,不甘心地翻开了书,打算继续听课。


罗恩还呆在那里,只眨了两下眼睛,他的耳朵也红得接近他的头发了,脑子里塞满了“我我我我刚才和赫敏牵着手说了些什么”“我当着斯内普的面说什么了”“赫敏是我的女朋友”“韦斯莱你这个笨瓜”,最后一切清零,只剩下“我再也不和弗雷德乔治玩噼啪爆炸了”


“赫、赫敏……”他小声地对赫敏说,不敢看向她的脸,“我很抱歉,都怪弗雷德和乔治的魔咒……”


“罗恩,你这个大笨蛋!”赫敏声音颤抖地说,不肯把视线移开课本。斯内普正在命令学生们配制迷乱药,哈利一边切着喷嚏草的根茎一边看着他们两个,很快就被斯内普摁了一把脑袋。


“可恶的鼻涕虫……”哈利看着斯内普的背影愤愤地说。


一节课的时间相当的漫长,等到斯内普检查完所有学生坩埚里的药水后,哈利才长出一口气走向他的朋友们:“斯内普又给我留了一篇论文,关于喷嚏草在迷乱药中起到的效用,因为我把它的根茎切段的时候没注意大小。可是说到底大一点又有什么区别呢?噢,对了,你们俩还好吗?”


“不是特别好。”罗恩答道,偷偷看了一眼疯狂翻着书的赫敏,“你想想,她等会肯定要说迷乱药的制作工序这么繁琐,她不亲自做一次只看课本多半学不会的。”


“迷乱药的制作工序太繁琐了,我就站在这翻课本而不是亲自去做一次的话是学不会的,到时候考试怎么办啊!”赫敏烦躁地翻着课本,叹出一口气,“魔药课是非常重要的!”罗恩用眼神示意哈利他猜对了。赫敏又转向他说道:“罗恩,都怪你!要不是……要不是你说……”她的脸又红了,“你怎么会在斯内普的课上说这种话,还当着全班人的面!”


“嘿,这也不是我想这么做的!”罗恩愤慨地大喊,“弗雷德和乔治说那话的时候你也在场,不是吗?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是吗?这可真是一个完美的借口。”


“你到底在……”罗恩至今为止没能做到弄懂任何一个女孩的心思,无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还是如今多年的好友,只要是关于女孩子的学问他一窍不通。他纳闷地看向哈利,却见他也是一头雾水地看着自己和赫敏,显然也没搞清楚眼前上演的是一出什么剧目。罗恩看着抱起手臂的赫敏,突然恍然大悟地说道:“我知道了!你是生气了!”


“慧眼如炬啊,罗纳德韦斯莱。”赫敏环着双臂讽刺道,“如果你不和你的双胞胎哥哥玩什么噼啪爆炸的话也就不会有今天,甚至连累了我!”


“得了吧,赫敏!你不能总拿过去的错误说事!”罗恩指出,“而且你自己也答应了!”


“那我跟你说——我现在后悔了!”赫敏发现罗恩根本没发现自己到底在生什么气,还在继续试图反驳自己,甚至搬出了昨天她的一番话来做证据,她不由得更加生气了,“我要去补回我今天没听到的课了,再见!”说完也不等罗恩反应,就怒气冲冲地走了。


“赫敏!”哈利在后面尝试着喊了两声,赫敏也没有回头,他只好转回头问罗恩,“噼啪爆炸——弗雷德和乔治说什么了?说真的,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他望向自己最好的朋友,期待能够得到一点对于眼下状况的解释,毕竟他还没发现什么蛛丝马迹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别问了,兄弟,我也没弄懂啊。”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朝着赫敏离开的方向“哼”了一声,“不过我可以跟你担保,斯内普加上格兰杰小姐的怒火真是巫师界最糟糕的组合。”



即使赫敏有意想和罗恩保持距离,他们的课程也不可避免地重复了许多处,这导致罗恩和哈利总是能在座位的附近发现赫敏的身影,但她拒绝与罗恩交谈——面对哈利倒是会打上一个招呼——下课时也不等哈利找上她说两句话就风驰电掣地消失在教室门口。


唯一一次的交谈发生在魔法史课后,罗恩半节课下来都神志不太清醒,一听到下课立刻下意识地找到刚盖上课本的赫敏,手压在她的书封面上说:“那什么,借一下笔记……”


“我不叫‘那什么’。”赫敏头也不抬地说道。


“好吧,好吧,赫敏。”罗恩改了个口,“借一下这节课的笔记。”


“罗恩,我认为你应该认真听课,只是在课后抄笔记是无法对你的成绩起到帮助的。”赫敏一把推开了罗恩的手,拿起课本塞到了书包里,“我要走了,你去找哈利吧。”


“嘿!哈利也没抄笔记啊!”罗恩不满地说,“就那么点小事你有必要生这么久的气吗?像个韦斯莱玩笑商店里的火箭炮一样,一碰就爆炸!”


“哈!那我跟你直说了!”赫敏像是被蛰了一下地从椅子上弹起,手一甩就背上了书包,罗恩觉得她这个动作帅气程度堪比魁地奇比赛里击球手打飞鬼飞球的那一下,“我生气是因为你觉得那没什么,甚至在道歉时也完全没提到你自己的态度!你觉得我和你交往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所以就一点也不关心我的感受,是吗?好啊,我告诉你,的确是的!”她又气鼓鼓地走了。


——我觉得……什么没什么?她在说什么?我在道歉时说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她到底在气什么啊!


罗恩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还是没能弄懂赫敏到底是为什么生气。哈利走过来站在他的背后,把他的书包递给他,说:“老天,你为什么又去惹她了?”


“平时我和赫敏有了矛盾,基本上都是吵一架后不知怎么地就解决了,我以为这次也能行……”罗恩哭丧着脸,“所以我特别想和她吵一架。”


“那你也如愿以偿了,结果呢?”哈利问。


“不怎么样。”罗恩坦白,“我可能得再尝试着找一个靠谱点的方法了。”


远离了恼人的罗恩的脸,赫敏现在独自坐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做着今天的作业:算术占卜要写的论文稍微有点儿长,保护神奇生物课还有个挺麻烦的图标要画,然后是魔法史上的时间轴及其事件的整理……这个时间段的公共休息室一般没什么人,这让赫敏能够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羊皮纸上。但今天这个安静的环境显然起不到以往的作用了,赫敏烦躁地放下羽毛笔,发现自己现在满脑子都是想要对罗恩大吼出来的话,以及一点点难以表露的委屈。


是的,她很生气。罗恩的赌约导致他俩在魔药课上斯内普前出了糗,还让她错过了宝贵的一节课。在学习方面,赫敏格兰杰总是最全力以赴的那个人,在别人对成绩嗤之以鼻的时候,她总是在一遍又一遍地温习看过的课本。有人嘲笑她是书呆子,没错,她知道,但她还是要这么做。数十年如一日的学习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她没法想象自己离了它还能做什么,好像不成为最棒的那个她就没有其他的优点了。但罗恩一点也不知道这一点,他对于她错失了一节课看来并没有什么可惜,在赫敏指责他时还东扯西扯。


但这居然不是最让她生气的一点,赫敏对此也很惊讶。学习成绩在这一瞬间——也许不止一瞬间——成了赫敏格兰杰心里第二重要的东西了。


罗恩在道歉的时候总是不肯直接地说出“对不起”三个字,从没有过。他也许最开始会有点歉意,但他说着说着就天马行空起来讲到另一个话题了。赫敏生气的是他没把自己的想法当回事,她的确是答应了罗恩做他的女朋友一周,但是——但是罗恩就不能真的把她当作是女朋友吗?等等,她不是那个意思……赫敏想,她只是想罗恩至少要在意她多一点点,在发生了那事之后要想到她有多难受或尴尬,而不是觉得她又在闹脾气。


说到底……罗恩到底是怎么看她的?还是像一年级时那样高傲而目中无人吗?还是满脑子的霍格沃兹校规校纪吗?得了吧,是个人都会进步的,何况是被称为这个年纪最聪明的女巫的赫敏格兰杰,她早就过了会因为违反规定斥责哈利和罗恩的年纪了,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带头做点什么坏事,当然这个坏事得打上一个引号。


那为什么罗恩总是不能正视她呢?他道歉的时候也没留意过自己的反应,自顾自地就以为解决问题了,但她可一点也没感觉到解脱。


不管怎样,赫敏只是希望罗恩能够重视一点自己的想法而已。


——这样子烦死了。


赫敏觉得此时为罗恩的所作所为烦恼的自己简直像个傻子一样,不能写作业,不能看书,连静下心来集中注意力超过一秒都做不到。那个火红头发蓝眼睛的家伙到底有什么魔力?自己总不可能……不,还是别想了,那家伙甚至没把自己当成个女孩子来看。


她抓着羽毛笔发呆,脑海中突然闪过了罗恩的眼睛。说到底,这样的蓝色配上他金红色的头发实在是太明亮了,就像是火焰与大海一样。他的眼中总是带着愉快的亮光,偶尔也会有点自卑的小阴影,但赫敏觉得他有这么一双眼睛和头发的组合就已经很与众不同了——不像她是棕色的头发配眼睛——真没必要有那么一点不自信。


赫敏在长桌前愣神的时候,没注意到罗恩悄悄地从胖夫人肖像前走了进来,踮着脚走到自己的背后。但在他的手突然出现在她的眼前的时候,赫敏还是迅速抽出了魔杖,侧身指着后方大喊道:“障碍重重!”


接着她就听到身后“嗷呜”一声痛呼,然后就是什么东西撞到地上的声音。罗恩捂着额头从地上弹起来,指着赫敏叫道:“你你你干什么啊!这么突然!”


“噢,抱歉……”赫敏尴尬地道了歉,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和罗恩应该还是在冷战状态的,冷着脸撇开头说,“怎么了?”


罗恩非常自然地无视了她的黑脸,揉着腰走到她身后说:“那个……你宁愿选择灰扑扑的克鲁克山还是姜黄色的小猪?”


怎么玩起了这个游戏?赫敏不解,但还是顺口答道:“克鲁克山。”


“那就——对了!”罗恩欢呼一声,拽起赫敏就往门外跑,赫敏被她拉得一头雾水,刚才的不爽和郁闷全都忘了,硬是想不明白灰扑扑的克鲁克山和罗恩拉她出去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联系。但她发现罗恩的蓝眼睛亮晶晶的,一副特别高兴的样子——这时候他的眼睛就像璀璨的蓝天——也就不是很有动力去和他较劲了。


罗恩拉着她一路跑到禁林外的一个平坦的草地上,然后松开了手,开始在巫师袍的口袋里找着什么东西。赫敏站在一旁,想了想,问他:“克鲁克山代表什么?”


“克鲁克山代表我然后小猪代表你的作业!”罗恩一边翻找一边说,“没有意义其实是我乱想的……哇!找到了!”接着他就从平时放魔杖的口袋里抽出了两根糖果棒一样的长棍子,递给了赫敏一根。


赫敏接过来,平摊在手里上下打量了一番,觉得有点像麻瓜用的烟花棒。罗恩看出了她的好奇,对她解释说:“这是之前乔治给我的……呃……魔法烟火棒!没想到这时候居然派上用场了……”他转过头低声嘀咕,“弗雷德让我拿去泡妞……没想到……”


罗恩拿起自己的那根魔法烟火棒给赫敏示范。他拔掉了最上方的小盖子,然后说了句“烟火闪耀”,烟火棒的一头就立刻飞溅出了金银两色的光点,接着还有红色、蓝色、绿色……那根烟火棒里好像有着世界上全部的颜色,在这时候全都喷涌出来展示给她看了。


“这个不是火花,是浓缩后的荧光甲虫的体液,所以不会烫手也不会烧到什么东西,而且只要盖上盖子就能够重复使用。”罗恩又盖上盖子给赫敏看,那些光点立刻就黯淡了下来,“你也来试试吧?”


赫敏学着他的样子打开了盖子说了句“烟火闪耀”,她手里的烟火棒也跟着涌出了海潮般的光点。它们真的非常美丽,就好像看见了绚烂的萤火虫一样,赫敏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和父母在河边森林里抓萤火虫的经历,她呆呆地看着四周的光芒,感到不可思议。


——罗恩把她拉出来就是为了给她看这个吗?


罗恩看见她一副吃惊的样子,忍不住朝着她笑了起来。他在赫敏的身边绕着圈走,一边走还一边挥舞着自己的烟火棒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有星星、月亮,也有树木、花朵。“怎么样?”他问。


“……很美丽。”赫敏诚实地答道,“你把我拉出来就是为了这个?”


“当然!不然让你生我一周的气?那我这个男朋友也太惨了点。”罗恩调侃道,他凑到赫敏面前问,“现在消气了吗?”


“嗯,好多了。”赫敏本来想说其实自己已经完全生不起气了,但她总觉得就这么放过罗恩也未免太容易了一点,“如果你今晚不带我看这个的话,我大概会生你很久很久的气。不过双胞胎真是天才。”


“我也觉得!弗雷德和乔治如果不去试图做什么傲罗,玩笑商店真的是很适合他们的一个选择!”罗恩说。


他们俩在草坪上观赏了很久这两根神奇的烟火棒,赫敏抱着膝盖坐在地上,试图用光点组成一句句咒语来温习早上魔咒课上的内容。罗恩则跑来跑去地用光点画出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圆圈。


“对了,赫敏。”罗恩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走到赫敏面前说,手还不断地摸着后颈,耳朵有点红,“那个……早上的事情我很抱歉……我回去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你大概真的很生气,毕竟你挺少发那么大的火的。嗯……对不起。”


赫敏没想到他会突然来这么一出,一下子愣住了。罗恩真的鲜少态度鲜明地道过歉,其实她早该习惯的,但有的时候就是拗不过自己心底的那一点点希望。当她听见罗恩的道歉的时候简直可以说是惊呆了。


罗恩笑得傻兮兮又可怜巴巴的,像只小狗等着有人陪它一起玩耍。他以为赫敏不打算回答了,连忙急乎乎地挥着烟火棒在她的身边试图拼写出“对不起”的单词,五颜六色的光点在他的周围漂浮,光闪到他的身上让他看起来像个小型的圣诞树一样。赫敏感觉自己站在草坪上却如同身处萤火虫的舞会中。


“算了。”她开口说,挥了挥烟火棒,朝罗恩笑笑,“我不在意了。”她看了一眼傻傻地站在原地的罗恩和他周围浮动的英文字母,也写了个“谢谢”的单词送了过去,“今晚的烟火很好看,我一点也不在意了。”


“真的吗?太好了!”罗恩立刻跳了起来,“那明天你还会继续配合我当我的女朋友吗?”


赫敏正想说话,抬头的时候却发现天色已经很黑了,星星都出来大多数了,连忙盖上烟火棒的盖子对罗恩说:“不行!罗恩,太晚了!该回去了!等会被费尔奇发现就糟糕了!”


“这么晚了吗?糟糕!”罗恩被赫敏一提醒也反应过来,收好了烟火棒跟着她飞快跑回格兰芬多的塔楼。两人在移动的楼梯下道别,罗恩明显表现出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似乎还想在玩玩那根神奇的魔法烟花棒。


“好的,赫敏,晚安。”他朝赫敏摆摆手,走到男生宿舍的门前。


“晚安。”赫敏也对他说,“对了,WEEK LOVER的这件事我会继续帮你的。”她朝他眨眨眼,然后走进宿舍。


罗恩当即大喊了一声“万岁”,然后跳着走回了自己的宿舍。



“从你在魔药课上,斯莱特林的面前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以后肯定不好过了。”赫敏夸张地耸了耸肩,“不过没关系,不就是一周嘛。”


“但马尔福那家伙越来越烦人了!”马尔福自从那节课之后,找哈利麻烦的时候少了,但是罗恩和赫敏遇见他的次数明显增多了,有的时候罗恩真的好奇他怎么知道自己会在这里出现。


“那个幼稚的家伙不用在意的,我们都跟他不对头多久了啊。”赫敏说,“不过——还剩下来的几天,你可要好好加油了。”


——梅林的裤子啊……


罗恩又叹了一口气,但是抬起头看见赫敏狡黠地眯起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他就会觉得,不敢怎样,这一周里他都会有赫敏的陪伴,那好像其他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我上天了这个字数……下一棒就交给阿厘 @是阿厘! 了!!!!甜甜的罗赫真好ᕕ(ᐛ)ᕗ

评论
热度(4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周睡8天(不止8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