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睡8天(不止8天

请看置顶
合作请走米画师→是阿厘!
" There's a million SHIPS I haven't done
But just you wait,
Just you wait-"

Happy Day

#告白
#半夜的鱼
#ooc有

完蛋了,我真喜欢你。

黛西不知道这算不算告白,总之那天她看着阿杰脸上浅棕色的雀斑时,这句话突然脱口而出。 太阳正下着山,教室正被缓慢地灌着夕阳的红色。这儿只有她与阿杰,荒谬又合理。

当时她在想什么呢?黛西使劲地回忆着,不出所料地落了个空。有可能在想足球,也有可能在想阿杰,也有可能什么都没想,这句白痴得要命的告白话就像一道彩虹般贯过她的脑子,冲出她的嘴唇 ,再钻入阿杰的耳朵。

那阿杰是怎么回应的呢?

喜欢我有什么好完蛋的呢,我也喜欢你。她过了一会儿后,说道。

那一会儿,简直就他妈的像几个世纪那么长。

再接着,两人都笑了起来。黛西记得,她看着阿杰露出了最好看的笑容,翠绿色的眼睛灼灼生辉;接着她也跟着傻傻地咧起嘴角,发出像足球比赛胜利一样咯咯的笑声。两人笑的脸红通通的,阿杰说,看啊,你的脸就像苹果一样红。像你这撮头发一样红。

你满脑子的苹果。苹果杰克。黛西噗嗤一声笑出来,回应道。

嘿——阿杰的头歪过来,佯装生气地皱起眉头。她捧起黛西的脸。

云宝黛西。她说。 苹果杰克,可是烈酒啊。

接着她们接吻。这是阿杰与黛西的第一个亲吻。她们小心翼翼地触碰着对方的嘴唇,黛西想,阿杰的嘴唇像一块派。她迷迷蒙蒙地用嘴唇试探着对方的嘴唇,竟也尝到一丝苹果的甜味。 她的脑子里转过许多疯狂的念头,烈酒、足球、彩虹,阿杰的雀斑、绿眼睛。她稍稍睁开眼睛,看见阿杰身后,教室的玻璃窗外,夕阳下的河流像金子一样流淌。

她的手不知所措地悬在半空,终于摸到皮革的触感——那是阿杰的牛仔帽,再往下是她的头发,金黄的、属于女孩的长发,最后是她的手。阿杰的手并不细腻,指甲磨得平平,但手指很长。她的手心很暖和。

黛西觉得,她们也许过了阳光灿烂的几天才分开。阿杰最后说,明天见啦。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我真喜欢你,甜心。她亲了亲黛西的脸颊,而且我终于知道,你原来也他妈的喜欢我。

毁气氛啊。黛西大声笑起来,无论回忆多少遍,她都会笑。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fin-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周睡8天(不止8天 | Powered by LOFTER